一直都在媽媽身邊圍繞的天天:阿毛

阿毛離世快兩個月了,直到現在才敢打出我對他跟對寵物溝通的想法。

以前就很想嘗試寵物溝通,想要問阿毛可不可以在便盆大便?可不可以不要挑食?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

但總以為牠還可以等,能等到我忙完所有的事,我忽略了牠,直到牠生病了幾天我才發現,好擔心牠會就此離開我也後悔了許久,馬上帶他去了醫院,聽醫生講解完我鬆了一口氣,但過了一個禮拜卻去世了,這之間我每天餵牠喝動物奶粉也跑了醫院兩次,仍然離開人世。

我過不去心裡的坎,於是到處找尋寵物溝通,謝謝兔小玥寵物溝通室,讓我可以開始向前,不再悔恨當初,阿毛說了好多窩心的話。

他告訴我:「不要擔心牠,牠過的很好,也希望我過的很好」我還知道了牠很喜歡吃芭樂,也很喜歡我爸爸,牠真的像個單純的小孩,居然直接跟我說:「爸爸很可愛,但講話很喘,喘到都覺得快掛了」謝謝阿毛曾經帶給我的美好,我會永遠惦記著我們的美好回憶,也會把對你的愛分享給其他動物們❤️這次的溝通經驗真的很奇妙,我希望會有下次,而且是跟在世寵物的溝通,這樣就能即時改正我的不好,或牠的壞習慣。

 

兔小玥To Ssy:

第一次要溝通的時候發現彩虹國喚不來阿毛

直接連上阿毛之後充滿痛苦

溝通師感覺這是魂鎖未斷造成的

主人的各種負面情緒都會影響寵物斷魂鎖的時間

溝通師告訴主人不要太難過

阿毛會捨不得走

於是又約了下個禮拜再溝通

 

很順利的溝通上了

當主人問阿毛想不想念主人的時候

阿毛說 他常常在主人腳身邊繞阿

主人回 她常常有聞到阿毛的味道

這就是阿毛回來主人感受到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兔小玥 的頭像
    兔小玥

    兔小玥的寵物溝通室

    兔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